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没助姐姐嫁入豪门 超声波看宝宝感动落泪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02日14:28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近日有杂志指李嘉欣成功协助胞姊李嘉明嫁入豪门,李嘉明更怀孕5个多月,相反李嘉欣却仍未有喜。

  李嘉明怀5个月男婴

  昨日,李嘉欣出席《海港城X UNICEF“孩是你最好”揭幕仪式》时表示姐姐怀有男胎,她陪伴姐姐检查时更感动得落泪。李嘉欣说:“我第一次看到宝宝(从超声波),眼泪就不停流,我觉得生命很奇妙很感人,相反姐姐完全没有哭。姐姐怀男胎,但全家都想要女孩,所以她很失望。”李嘉欣笑说医生叫姐姐再追一个,但姐姐反问如果又是男孩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不考虑代母生子

  李嘉欣表示会替姐姐留意宝宝用品,问她会不会像姐姐般努力“造人”?她说:“我没什么渴求,上天自有安排。”李嘉欣表示没有“造人”计划,问她会担心成为高龄产妇吗?李嘉欣说:“不怕,其实高龄都可以有宝宝,低龄也可以没有,不应将数字框在人身上。”她坦言经常谈生孩子话题实在很闷。有传她想找代母生子?李嘉欣说:“我曾说考虑过找代母,但现在工作很忙,我也想通了,所以不会再考虑。”她笑言在生育方面仍“时辰未到”,“时辰到的话,我会告诉大家”。

  杂志指李嘉欣5年前介绍李嘉明给身家逾10亿元的富豪顾毅勇认识,最后两人终成眷属。李嘉欣昨日澄清报道完全捏造:“我先生(许晋亨)不认识姐姐的先生(顾毅勇),我也没介绍过任何人给姐姐认识,传媒经常将美好姻缘标签化。”她表示姐姐一向桃花旺盛,根本毋须别人介绍男友。

  谈到工作近,李嘉欣表示正洽谈剧本,不过如果需要离港三四个月拍戏,她不会考虑,“我在家有角色,要处理家事,若离港太久,我会觉得失职”。李嘉欣笑言老公许晋亨任她继续拍戏,至于丈夫会否不准她性感演出?李嘉欣说:“他没有说过,虽然我决定了的事没人可阻止,但他明白我是理性的人,会懂得取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