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分集介绍

资料:《男儿本色》分集介绍 - 第十五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04

  第十五集

  尽管疯牛觉得嘉钰不理解自己,甚至执迷不悟,但是他还是愿意为她去死。嘉钰的伤口感染了,高烧不退,疯牛决定自己一个人闯出战火,为嘉钰找药品和食物。当嘉钰苏醒过来的时候,祥庆原本以为嘉钰会被自己的行为所感动,但嘉钰依然说了,“你怎么没被打死……”

  高烧不退的嘉钰以为疯牛要再次伤害自己,拿起一块锋利的瓦片,以命相搏。那一刻,疯牛简直被击溃了,他不明白为什么她要自己死。疯牛疯了,既然想让我死,那么我就要让你看到我死。疯牛抱着嘉钰,不过一切地冲出掩体,子弹在两个人身边飞窜,但就是这样,疯牛竟然奇迹般地带着嘉钰冲出了战区……

  已经几天了,嘉钰没有一点消息。

  佩雯在施家不吃不喝,孝仁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劝佩雯,甚至向佩雯表白找到父亲后,一定带着她远走高飞。

  当施祥庆带着受伤的嘉钰来到车站,准备远走高飞的时候,他竟然发现自己成了通缉犯。祥庆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他身上的嘉钰竟然出卖了自己。嘉钰用尽自己的力量喊出了施祥庆的名字,她要让疯牛受到应有的惩罚。

  很快,无数只枪孔对准了自己,疯牛将嘉钰劫持到一个废旧的车厢,一时间,剑拔弩张,孝仁兄弟三人和传雄等都及时赶到,陈家骆故意将传雄一个人放进旧车库内,传雄将颤抖的枪口对准了疯牛。

  在嘉钰的声声劝导中,传雄放下了手里的枪,……

  巡捕房,传雄一定要指证祥庆绑架了自己的母亲。可是,这个时候,谁也没有想到陈家骆的态度竟然出现了180度的转变,他向传雄要证据,传雄有口难辨,他知道陈家骆一定收了孝仁的贿赂。

  传雄忍无可忍,他冲过去,想要和陈家骆拼命,他告诉陈家骆,他知道当年就是他打瞎了父亲的眼睛。陈家骆将枪孔对准了传雄的脑袋,传雄趴在地上,看着孝仁和陈家骆嘲笑的脸,他无力反抗。

  如果不是陈华菁的出现,也许传雄真的会有什么不测。华菁挡在了父亲的面前,她求父亲放过传雄。传雄得救了,但是从那天起,他知道华菁就是陈家骆的女儿。

  孝仁、孝义和孝礼将父亲从巡捕房保释回家。

  一进家门,施祥庆就狠狠地打了三个儿子,他责怪这些儿子为什么要欺骗自己,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嘉钰还活在世上。

  最后,还是孝仁护住了自己的两个弟弟,他跪在父亲的面前,告诉父亲,如果要打,就打他一个人好了。但是,他要父亲记住这十几年大家都很苦,能有现在的今天是大家用命换来的,不告诉嘉钰还活着,是为了保护父亲,怕父亲在作出什么傻事。

  施祥庆听着孝仁的话,望着跪在自己面前的三个孩子,他的眼泪流了下来,他紧紧抱住三个儿子,他告诉儿子,是父亲不好,让他们受苦了,从今以后一家人不会再分开,而且,他还要找回嘉钰。

  周家,一片沉寂的气氛,没有人愿意说什么,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最后,还是佩雯开了口,她希望大家能够暂时忘记施祥庆,我们的生活不能这样下去,从小嘉钰就告诉大家要乐观、积极的生活,要好好活着。可是,佩瑛却不同意,疯牛必须绳之以法,她要亲眼看着疯牛被抓进去!两个女孩之间发生了争吵。

  传雄就一个人站在天台上,望着浩瀚的夜空,尽管佩雯与佩瑛的争吵是那样的激烈,可是,似乎这些都与传雄一点关系都没有,在传雄的脑海里,除了施祥庆以外,还有就是陈华菁,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华菁竟然就是陈家骆的女儿。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