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分集介绍

资料:《男儿本色》分集介绍 - 第三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3:45

  第三集

  1922年,“信交风潮”前夕……

  傅英年决定施横手加害敬之,永仁堂的药致人死亡,一时间,成为上海滩的头条新闻。

  受了傅英年的好处,陈家骆的军警们封了永仁堂,并放下话,敬之什么时候交出停靠权,永仁堂什么时候才能在开张。

  周敬之已经被逼到了绝路上。消息传来,施祥庆难过极了。

  钟嘉钰知道能够救敬之的只有傅英年,因为一切都是他搞得鬼。于是,钟嘉钰去找了疯牛。嘉钰告诉祥庆,只要他帮助敬之渡过难关,那么自己会跟祥庆回到宁波老家,完成婚事。疯牛喜出望外地答应了。

  傅英年没有想到“疯牛”会来为敬之求情,而且还强迫自己承诺不会抽离股市资金。本来傅英年是不会答应的,但是他没有想到当他拒绝的时候,施祥庆变成了一只真正的疯牛。因为傅的拒绝,意味着他将永远得不到嘉钰。傅英年完全被疯牛的“威力”震慑住了,他无奈答应,敬之完全不知道其中的内情他。第二天,周敬之与傅英年签署了协议,敬之出让南洋停靠权,同时换回永仁堂上市权,并要求傅英年承诺不会抽离股市资金。

  当敬之回到永仁堂的时候,他才看到嘉钰留下的信。她告诉他,她回去了,她不要敬之来找她,她选择了和祥庆的婚姻。这一刻,敬之的心深深地被刺痛了。

  施祥庆终于如愿以偿了,他带着嘉钰和三个儿子回到了宁波澎湖镇。一场未完的婚礼重新开始了……

  然而,就在这一天,上海“信交风潮”爆发了。傅英年撕毁了与敬之的协议,当他取得南洋停靠权以后,便立即抽离了全部股市资金。上海股市大跌……

  周敬之的永仁堂一日之间跌破了“零”点。

  宁波,澎湖镇。嘉钰红装素裹,她没等到新郎祥庆的时候,却等到了从上海逃回的宁波同乡会的人,她听到了敬之的消息,听到了永仁堂的消息。钟嘉钰愕然了……

  当祥庆兴高采烈地迎娶新娘的时候,他发现嘉钰又不见了,祥庆一下子傻了,愤怒充满了整个人,他仰天长啸发誓要到上海追回嘉钰……

  “信交风潮”摧毁了所有人的美梦,一时间社会动荡,工商倒闭,那些持有永仁堂股票的股民们蜂拥而至,他们包围了整个永仁堂,甚至有人在永仁堂门前自焚了。当一无所有的敬之站在永仁堂匾额下的时候,他没有想到,在人群中,他见到了他,施祥庆。当这头疯牛还没搞清情况的时候,就冲向了敬之,他抓住敬之,他让敬之把嘉钰交出来。可是,敬之一无所知,疯牛挥拳打了敬之,股民们群情激奋,被疯牛的行为所带动,一时间场面大乱,股民们像潮水一样涌进永仁堂,一片混乱。

  这时候,陈家骆带着军警出现了,枪声四起,一颗流弹,划过了周敬之的双眼……

  周敬之倒在一片血泊中,传雄紧紧护住父亲的身体……

  当钟嘉钰找到敬之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中了。嘉钰紧紧抱住敬之,她告诉敬之,自己再也不会离开他。也是在这个时候,敬之发现自己什么也看不见了。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