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天津评剧院携《寄印传奇》 备战上海白玉兰奖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1:10

  昨晚,上海逸夫舞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由天津评剧院创作的“品牌”剧目、刚刚荣获文华大奖的《寄印传奇》在这里闪亮登场。据悉,为备战上海白玉兰奖,天津评剧院特携该剧来沪演出。

  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作为戏剧艺术界的权威奖项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不少各地、各剧种的戏剧名家新秀来沪献艺竞技。作为一台思想性、艺术性、可看性极强的主流艺术作品,评剧《寄印传奇》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的大力支持、精心组织下,自2008年创作至今已连续演出一百余场。曾先后摘得第六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桂冠和中宣部第十一届“五个一工程奖”,并于刚刚闭幕的第九届中国艺术节上获得文华大奖及五个单项奖。

  在昨晚的演出中,领衔主演、“二度梅”获得者曾昭娟的表演,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赞扬。(记者孙秀华 刘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