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美老牌男星丹尼斯去世 四子女展开遗产争夺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0:31
丹尼斯-霍珀
丹尼斯-霍珀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传奇影星丹尼斯-霍珀于5月29日在美国加州因癌症病逝,享年74岁。目前,他的子女为争夺4亿美金的巨额遗产忙得不可开交。不过,丹尼斯-霍珀生前早已为遗产做了安排,那就是慈善捐赠。

  丹尼斯-霍珀从影五十多年拍戏逾百部,曾合作的影星包括马龙-白兰度、约翰-韦恩和伊丽莎白-泰勒等。19岁入行的他即与詹姆士-迪恩合演《阿飞正传》及《巨人》,不过令他扬名的是1969年凭自编自导自演、与彼得-芳达及杰克-尼科尔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低成本公路电影《迷幻车手》,该片为他带来奥斯卡最佳编剧提名,并取得了约3亿元人民币的票房,至今仍被视为经典。

  事业上的成功为丹尼斯带来了巨额财富。丹尼斯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他曾为多个慈善项目慷慨解囊,其中包括:环保项目,大学生助学计划以及帮助非洲粮食短缺的项目。并且曾多次表示要把自己的遗产捐献给慈善组织。只是突然离世没有让他有足够的时间来安排具体的捐赠方式和金额。这也就为去世以后的财产分割带来了麻烦。丹尼斯曾五度结婚并育有四个子女,如今四个子女为争夺4亿美金互不相让,财产分割的结果只能等待法院的最终裁决。

  (Vicky)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