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内衣名模代替梅根出演 《变3》依然不缺美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6月02日08:50
新“变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新“变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福克斯退出《变3》后与男友轻松度假。
福克斯退出《变3》后与男友轻松度假。

没有迈克尔,福克斯不可能有今日
没有迈克尔,福克斯不可能有今日

   虽然内衣名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代替梅根-福克斯出演《变形金刚3》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片方派拉蒙公司却迟迟不宣布有关消息,不过罗茜的东家“维多利亚的秘密”已经迫不及待要向世界公告。近日他们在网上放出一支93秒的视频,片中祝贺他们的“天使”罗茜赢得了这个角色,这实际上间接证实罗茜将是《变形金刚3》的新花瓶。

  现年23岁的英国美女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自2004年出道当模特,2006年被“维多利亚的秘密”签下成为内衣模特,其祖父是英国爵士,据说还是伊丽莎白女王的远亲,所以罗茜身也有“皇家名模”的称号,她还是硬汉男星杰森·斯坦森的现任女友。这位身材火辣的内衣名模没有任何影视剧表演经验,不过却与《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有过合作,原来迈克尔·贝曾受邀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执导过一支广告片,短短几十秒就出现了罗茜的身影。

  另外,离开《变3》的梅根-福克斯与男友布莱恩-奥斯汀-格林本周一结伴而行,现身夏威夷海滩,穿着比基尼的福克斯身材性感又格外健美,不时还与男友在水中欢乐嬉戏,看来这位前“变形金刚”美女的心情并没收到影响。

  链接

  福克斯甩《变3》迫不得已

  2007年《变形金刚》席卷全球前,梅根·福克斯不过是一个藉藉无名的小艺人,然而在她一举成名后,却因为她的大嘴逐渐与导演迈克尔·贝交恶。

  去年宣传《变形金刚2》时,她说:“演这部片不需要演技,因为导演只重特效。”之后她在宣传另一部新片时,又痛骂跟迈克尔·贝合作是噩梦。此举无疑惹恼了迈克尔·贝,他故作大度地称,福克斯的“胡言乱语”是她疯狂魅力的组成部分,但却不会宽恕她那些“奇谈怪论”,当时两人虽然还算是合作伙伴,但分开只是时间问题。

  梅根·福克斯也意识到自己与《变形金刚》缘分已到头,因此她在官方宣布换角之前抢发声明,宣布不会出演《变形金刚3》,还祝影片取得成功云云。福克斯此举被评有忘本之嫌,简单来说,《变形金刚》这种片,她的角色换了谁都可以,福克斯的小蛮腰虽然不错,好莱坞的美女却多不胜数,所以迈克尔·贝才有底气找个什么戏都没演过的罗茜来当女主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