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庆祝中国广播70年 邀听众评选优秀民歌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2日08:48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协办的“献歌中国广播70年——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启动仪式,李双江、德德玛等艺术家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并发言,希望以此活动推动中国民歌事业的发展。

  据介绍,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中国民歌榜》是全国最权威的专业民歌展示、评选、创新、交流平台,是全国唯一一档通过排行榜的形式进行民歌类艺术作品评选的文艺节目。因此在适逢新中国广播70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展现中国广播事业的光辉业绩,弘扬民族音乐,主办方决定举办这项活动,使之成为中国民歌界的一次盛事。中国音协副主席徐沛东在发言中表示:“这是民族音乐界与广播传媒共同打造民族文化精品的一次充满创意的实践。”

  (作者 崔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