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筹拍电影版《幻城》 韩寒调侃郭敬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聂猷晨/图
2010年06月02日07:55
视频:韩寒明捧暗讽郭敬明 黄晓明邀韩寒演出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听话”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碰见“不听话”的韩寒,对撞出来的效果非常“震撼”——在昨日上海世博纪念版可乐的首发仪式上,黄晓明透露已买下《幻城》的影视版权,并开玩笑说有意邀请郭敬明、韩寒共同出演;对此,韩寒笑着回应:“我跟郭敬明……挺难配戏的。”

  与此同时,韩寒还否认了此前频传的“已婚”消息:“我无论是结婚还是生孩子都会告诉大家的。”

  黄晓明:有意自立门户 买下《幻城》版权

  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黄晓明必不可少地谈及了心中的“百事和谐”:“在爸妈身边、给他们买大房子、给我爸买奔驰开。可以和心爱的人到处旅游,然后老死。”有媒体顺势问及,这个心爱的人是不是绯闻中的名模AngelaBaby,黄晓明眨了眨眼:“不告诉你。” 随后更表示:“我妈对我什么时候结婚生孩子的事不急。”

  在坊间的传言中,有关“黄晓明自立门户”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昨日他也未对此进行明确否认,并自爆已买下《幻城》和《做单》的影视版权:“我跟业内人士探讨过,他们觉得《幻城》很合适做电影。(会不会请郭敬明改编?)找小四改我不敢说,但让他演挺合适的,他长得,呃,很‘精灵’。”随后黄晓明开玩笑般地表示:“韩寒和郭敬明演对手戏?你们觉得是好主意吗?那就这么定了!”全场一时间爆笑如雷。

  至于目前正在拍摄的《赵氏孤儿》,黄晓明透露已完成一半进度:“我现在突然发现,原来我以前是不会演戏的,非常震撼和突破。我希望以后能多拍这些好的作品,卖亚洲市场,乃至国际市场。”

  韩寒:跟郭敬明难配戏 生娃要叫“野百合”

  随后接受采访的韩寒,与媒体之间的过招非常过瘾,数度引发全场爆笑。韩寒虽然面上有些羞涩,但言语间却依旧充满了犀利调侃的味道。

  记者:黄晓明刚刚说要邀请你和郭敬明演《幻城》。

  韩寒:(侧身)我跟他,挺难配戏的。(突然笑了)为什么?这个不好,这个说出来就带人身攻击了(笑)。嗯,我觉得他真的挺努力地出人头地。也算楷模,老拿他人生缺陷和人身缺陷抓住不放,这样不道德。

  记者:你觉得为什么黄晓明买了《幻城》,而不是你的作品?

  韩寒:如果我有一个影视公司,如果我要主打低龄市场的话,我觉得我也会选择那个,郭敬明的作品。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你并不是娱乐明星,但为什么会经常出现在娱乐版面上?

  韩寒:我平均每两三天在网上搜索一次我的名字,主要是怕“被新闻”,但是我发现我在搜索引擎上出现最多的是娱乐版面,其次是体育版面,第三是育儿版面,而且大部分是在讨论,怎样才能生个孩子不要像韩寒那样。

  记者:有人说你中国文坛的大熊猫?

  韩寒:我不属于中国文坛,这个文坛估计也不想承认我。但我希望每个作家,都应该是大熊猫,而不是只有那么几只国宝。

  记者:谈谈你的和谐人生,并且有消息说你已经结婚了?

  韩寒:我特别喜欢小孩子,我打算生三个小孩,我已经想好了名字。我个人特别喜欢罗大佑的一首歌《野百合也有春天》,如果名字能出现‘野百合’就特别好:韩小野,韩小百和韩小合。但这个有特别严峻的问题,一定要生三个,生两个就不行,不然就成了“野合”。韩小百是最关键的,一定要把他生出来。我无论是结婚还是生孩子都会告诉大家的,这个消息是不真实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