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贤妻良母》持续火热 张彤演技是保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28
张彤
张彤

张彤《贤妻良母》剧照
张彤《贤妻良母》剧照

  要说近期电视屏幕最火热的电视剧,莫过于由郑佩佩、张彤、岳跃利等实力健将主演的《贤妻良母》了。该剧是继《蜗居》、《媳妇的美好生活》后,又一部引起了全民观看热潮和巨大反响的家庭伦理剧。除了素材贴近生活,剧情紧凑扣人外,演员们的精湛演技更是该剧成功的保障。尤其是张彤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将剧中性格最为复杂的角色演得“韵味十足”。

  毕业于中戏96明星班的张彤,一直是同学们心目中的好班长。成绩优秀、为人善良,是许多老师对张彤的评价,而她也不负众望成了一名活跃在影视圈的优秀演员,在多部热播剧,如《至尊红颜》、《电影之歌》、《胭脂雪》中均有上佳表现。除了具备出色的外形和扎实的演出功底外,作为一名演员,张彤身上最难能可贵的是多年来一直坚持自我、踏实低调的行事风格,相较于名利场她更关注于自己需要塑造的角色,这也让她在圈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此番在《贤妻良母》中,张彤将一个表面贤良淑德、内心却阴狠无比的后妈刻画得极为传神,一笑一颦中都显现出她的处心积虑和圆滑世故,精彩的演绎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对于“方丽红”这个角色,张彤表示接拍时曾有过一些顾虑,为此当时非常用心的去揣摩了人物性格,播出后得到大家的认可觉得很开心。

  据张彤公司明和星和介绍,目前她正在北京怀柔拍摄新剧《三十里铺》,该剧预计月底杀青,年底有望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