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海清“六一”声援玉树 称也要过儿童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20
海清抱着震后出生二十天的婴儿
海清抱着震后出生二十天的婴儿

海清
海清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会令很多人想起童年。即使是已经成年的明星们,谈起儿童节也会兴奋的互相祝福“儿童节快乐”。正在赶拍《赵氏孤儿》的海清在接受采访时,为玉树灾区的孩子们送出了祝福。海清更是给玉树的孩子们以声援:“我们一起加油!”海清也表示,收到了许多朋友发来的儿童节的祝福,自己也要好好过一个儿童节。

  据悉,从前段时间探访玉树归来,海清仍旧一直为玉树的孩子和年轻妈妈们的担心。在拍摄《赵氏孤儿》的间隙,依然为捐赠玉树的物资而四处呼吁。日前,海清接受采访时表示,筹集的部分物资已经运抵玉树,也已经与当地的志愿者取得联系。看到了老百姓们拿到急需的生活用品时开心的样子,海清表示“我这才稍微放心了一些,还会继续将急需的生活和医疗用品通过各种方式送到他们的手上”。

  时值六一儿童节,戏称自己也是个大孩子的海清说,儿童节也自己要好好过一次。海清也表示:去玉树探访时,看到孩子都很乐观和坚强,令人十分欣慰。通过志愿者,知道他们生活和学习上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妥善安置,很开心。希望他们能够坚强的走出灾难的伤痛,为自己的生活也为建设自己的家乡而努力。最后,海清为玉树的孩子们发出了强有力的声援:“我们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