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媛可《三十里铺》飙民歌 笑言转行当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8:34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风情无限
王媛可风情无限

  改编自陕北经典民歌的同名电视剧《三十里铺》已经拍摄过半,据悉,这部反映抗战时期陕北民俗民情的电视剧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该剧以讲述抗战时期一对陕北绥德三十里铺青年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展现了在当时大环境下,陕北民间的民风民俗。除了主人公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外,女主角王媛可将在剧中演唱多首陕北经典民歌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三十里铺》作为陕北民歌的代表作,曾被彭丽媛、朱昌耀等多位著名歌唱家演绎。此次被改编成电视剧,除了交代《三十里铺》的来源外,剧中会有多首陕北经典民歌一一展现。剧组还特别请了陕北民歌歌唱家,专门为演员教陕北民歌,在剧中担纲女一号的王媛可有不少演唱民歌的戏份。首次挑战民歌的王媛可直言,学习陕北口味的民歌并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开始学,唱两句就唱不下去了,音不好对,关键那个味儿也不容易出来。”不过,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练习,王媛可的民歌演唱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王媛可笑言,等这个剧拍完,自己成半个民歌歌手,可以出个陕北民歌专辑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