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晨儿时梦想当老师 曾因调皮被妈妈胖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8:30
姚晨小时候
姚晨小时候

如今的姚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
如今的姚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

  搜狐娱乐讯 今日(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正在电影版《武林外传》紧张拍摄中的姚晨特意送上儿童节祝福: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也祝拥有美好童年回忆的大朋友们幸福。尽管现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不过童年时爱看书的姚晨却梦想当老师,也曾因为调皮被妈妈胖揍过。

  小时候因为妈妈工作忙,于是就把姚晨寄养在舅妈家,舅妈上班时就把她放在单位的图书馆里,一进图书馆姚晨就先抱一堆书,然后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一声不吭,一个下午就这么坐着。

  不过爱看书的姚晨也十分贪玩,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上学路上有一个铁道停着火车,每次上下学都得跟同学绕过去。为了少走路也觉得好玩,姚晨经常从火车底下爬过去,为此妈妈教育了她不下十次。有一次放学她又从火车底下钻过去,一抬头,发现妈妈和外婆正拿着扫帚盯着她,接着就追过来,吓得姚晨赶紧爬起来就跑。原来妈妈专门在这里等她放学,只要发现她还钻,就准备好好教训她,结果这一顿打是没躲过。挨过那顿打以后,姚晨就再也没敢钻过火车。不过那天晚上,她睡醒时发现妈妈正在一边哭,一边给她的伤处涂药。

  说到童年梦想,姚晨曾想当老师,理由是觉得老师很厉害,大家都要听她的,然而长大后姚晨却当了一名演员,演艺事业正如日中天。尽管和老师这个职业相差甚远,不过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就在于可以尝试很多不一样的人生,在本月13日即将上映的电影《摇摆de婚约》中,姚晨就塑造了一个时尚杂志编辑,或许当老师的童年梦想在以后的影视作品中能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