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剩男圣女》开拍在即 女主角锁定相亲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6:02

  由北京柯瑞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中鼎柯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中国首部大型真人秀情感互动电视剧《剩男圣女》即将开拍。对于一部拥有多位主角的电视剧来说,几个主要演员的选择至关重要,尤其是代表“圣女”的四位女主角,更成了制片方着重考虑的焦点。

  剧中的四位女主角代表时下四种不同类型的“剩女”:完美主义、内心深埋儿时阴影的整形医生莫娇;拜金虚荣、一心要嫁有钱人的售楼小姐钱芊芊;质朴善良、心怀远大志向的洗脚妹郑巧;努力拼搏、被迫离异的单亲妈妈甄美丽。

  故事发生在一个时尚都市,主人公李楠是一名教授游戏软件开发的大学老师,由父亲抚养长大。为了实现梦想,他联手表弟、的哥周永发卖掉婚房,将一座废弃的厂房改成单身公寓出租。整形医生虞莫娇、售楼小姐钱芊芊、瑜伽教练汤源、服装设计师甄美丽、洗脚妹郑巧先后入住,与李楠、周永发共同上演了一出出或啼笑皆非或深情动容的精彩戏码,每个人背后隐藏的秘密也在相处过程中揭示出来。当所有真相大白,李楠出国多年的母亲突然出现,又将老一辈的恩怨推上台面,在大家的帮助下,李楠最终与父母冰释前嫌。而在与其他房客的相处过程中,大家也在发生着意想不到的改变,一个个原本孤独的人都在单身公寓中找到了“家”的温暖,因为彼此之间的牵绊而不再孤单……

  据悉,其中的两位女主角将在国内一二线当红明星中选出,另外两名虚位以待,将会从《非诚勿扰》、《周日我最大》、《为爱向前冲》、《我们约会吧》等相亲节目中走出来的相亲达人中产生,像马诺、那笛、朱真芳等个性美女已经进入制片人的视线。另外,《剩男圣女》剧组将于6月份开始进行全国范围内的选秀活动,找寻最适合的男女主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