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葡萄牙国宝级吉他大师 六月结缘中山音乐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1日09:54

  6月9日晚,中山音乐堂将上演一场特别的音乐会“民歌传奇——葡萄牙吉他大师安东尼奥·齐诺、葡萄牙法朵民歌与龚琳娜中国民歌音乐会”。届时,葡萄牙国宝级吉他大师安东尼奥·齐诺将与合作多年的葡萄牙“法朵”(葡萄牙传统民谣)歌手伊莎贝拉以及中国民歌歌手龚琳娜一道演绎一场奇妙的中葡“民歌姻缘”。

  葡萄牙国宝级吉他大师安东尼奥从7岁开始弹琴至今,72岁的他已将十二弦吉他完全融入了自己的生命。为了此次演出,龚琳娜专程赴里斯本进行了排练,5月20日午后,龚琳娜径直从飞机场赶到安东尼奥大师家,“推门发现大师孩子一般的笑着,我吃了一惊,72岁的他如此精神如此年轻。抱着乐器的他就像是抱着自己的孩子一般,特别高兴,特别心疼,充满爱意。他的吉他演奏毫不夸张造作,如涓涓流水般流淌,非常朴实。”龚琳娜娓娓道来。 (记者 郭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