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毅档期满不陪女儿过“六一”赴韩拍戏买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9:35
陆毅接受访问
陆毅接受访问

陆毅整理着装
陆毅整理着装

  刚刚拍完《天堂绣》国内戏份的陆毅,日前在个人博客发表文章表示将跟随剧组去前往韩国拍摄最后的几场戏,这也就意味着无法陪女儿贝儿在上海度过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在去往韩国之前,陆毅在北京转机时接受媒体专访,除了大聊“诸葛亮”之外,将为女儿购置什么节日礼物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陆毅曾表示,因为女儿现在还小,不适合过多在镜头前曝光,但并不排斥让她以这样的形式接触社会。此前夫妇二人的国外蜜月之旅也并未带上女儿一同前往,而此次前往韩国拍戏的他,恰逢“六一”到来,陆毅表示,妻子鲍蕾将在儿童节当天带女儿出去游玩,虽说不能一同前往韩国,但自己将会趁工作空档为女儿购置节日礼物,可谓是十分体贴周到的超级奶爸。陆毅表示此次韩国之行实则很短暂,《天堂绣》最后的几场戏将取景韩国知名景点,届时将为观众献上这道中韩合作的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