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志国重操刑警旧业 《天敌》北京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12
杜志国写真
杜志国写真

  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反特谍战剧《天敌》又向观众们开始了新一轮的“感情”轰炸。剧中主要演员杜志国,王雷,李强等演员一一亮相加上一系列新刑侦元素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眼球。

  随着剧情的深入,不少观众表示,“《天敌》虽然是谍战剧,但是加入了现代元素感觉很新鲜,而且故事很精彩。”《天敌》中跌宕起伏的剧情,加上悬疑反复的表现手法确实让不少观众为之叫绝。而《天敌》剧情好看巧妙地抓住观众的心理让众多观众欲罢不能,使得不少网友评论“与《潜伏》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天敌》这部电视剧中的角色同样抢眼,其中兢兢业业的陈局扮演者杜志国对于许多观众们来说已经相当熟悉。由杜志国曾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多不胜数,《走西口》、《雍正王朝》、《天下粮仓》,以及最近热播的《战士》、《沧海》,伴随着一个一个鲜活的荧幕形象,海润影视演员杜志国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此次在《天敌》中饰演陈局这个角色,不苟的外表下慈爱深沉的内心世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