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新亮微博围观总数超150万 围观总榜排名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翟莘
2010年05月31日15:04
巩新亮围观总榜排名第一

  随着各名人的博客突破百万乃至千万点击后,今天下午,华谊兄弟公司力推的影视新人巩新亮的搜狐微博也突破150万大关,成为搜狐微博围观榜第一名。

  当登陆巩新亮的微博,页面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根据页面的显示,已发表185篇微博,而评论数已达到2000多条,每篇微博都具有很高的人气。据搜狐微博员工反映,曾经留意过巩新亮的博客,几乎每天都能登上当日围观榜。

  通过微博,巩新亮讲述自己生活中的快乐与忧伤,发表拍摄现场的趣事与对工作的见解,有时候还会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展现真实的巩新亮。

  也使网友对其搜狐微博的关注度大大提高。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 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巩新亮搜狐微博地址https://miumiugong.t.sohu.com/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