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詹姆斯-迈克沃伊饰《X战警:第一课》“X教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5月31日14:52
詹姆斯-迈克沃伊(James McAvoy)
詹姆斯-迈克沃伊(James McAvoy)

  搜狐娱乐讯 英国帅哥詹姆斯-迈克沃伊(James McAvoy)在沉寂了一年多后,今年又开始大量接戏,先是打算出演《007》之父伊恩-弗莱明,现在又加盟了商业大片《X战警:第一课》(X-Men:First Class),他将在影片中扮演年轻时代的“X教授”。由此可见,《X战警:第一课》(X-Men:First Class)是继《金刚狼》之后的又一部前传作品。

  《X战警:第一课》讲述了查尔斯-泽维尔和艾瑞克-麦格纳斯-勒舍尔在成为“X教授”和“万磁王”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时,他们两人还不是势不两立的对手,而是最亲密的伙伴,共同为世界和平而努力。影片将呈现X教授的变异人学校建立的过程,片尾将暴露出“X教授”和“万磁王”分道扬镳的原因。在《X战警》系列电影和《金刚狼》中,“X教授”一直由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扮演,他的经典造型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光头先生,在《第一课》中,詹姆斯-迈克沃伊将展现他年轻时候的样子,有可能不再以光头示人,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在片中的具体戏份目前亦不得而知。

  《X战警》系列的执行制片人劳伦-舒勒-唐尼尔(Lauren Shuler Donner)介绍说:“《第一课》讲述了变种人在泽维尔的学校里发生的前尘往事,那时斯科特、简都还很年轻,他们的故事将非常有趣。我甚至希望为他们每个角色都写出一个完整的剧本,构造一个‘X战警’的世界。”热门剧集《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导演乔什-舒瓦兹(Josh Schwartz)已为该片撰写剧本,导演则由曾执导过《星尘》(Stardust)和《海扁王》(Kick-Ass)的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担当,2011年6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