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碧波仙子》无锡热拍 “鱼仙”孙菲菲娇俏可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华映/文
2010年05月31日14:08
孙菲菲演鱼仙 娇俏可人
孙菲菲演鱼仙 娇俏可人


孙菲菲拍摄花絮
孙菲菲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由孙菲菲、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碧波仙子》目前在无锡拍摄正酣,虽然当地已经进入酷暑炎夏,但几位主演的状态丝毫没有受到高温影响,首次搭档的孙菲菲和陈小春配合也相当默契。剧中,古典美女孙菲菲化身鲤鱼仙子,不仅外表柔美可人,更因才貌双全赢得陈小春的心。

  孙菲菲陈小春演绎人鱼传说

  神话剧《碧波仙子》改编自传统京剧选段,讲述的是凡人和鲤鱼精之间美丽的爱情故事。正直善良的官员李安(陈小春 饰)路遇歹徒而丧命,观音菩萨碧波池中的鲤鱼精红鱼儿(孙菲菲 饰)因不忍将其救活,两人在机缘巧合下上演了一段感情纠葛。

  作为下凡仙子,孙菲菲在剧中的扮相除沿袭以往古装剧中的大气柔美外,还加入了一丝活泼灵动。亮眼的蓝色、粉色服装搭配俏皮的齐刘海,一个灵气逼人的鲤鱼仙子立刻映入眼帘,和孙菲菲以往在影视剧中的大气深沉相比,更多了几分娇媚。

  孙菲菲饰鱼仙 美貌机智

  剧中,外表柔美的鲤鱼仙子还是一个智勇双全的破案高手。陈小春扮演李安作为县官,要经常面对各种棘手案件,而作为红颜知己的鲤鱼仙子则在一旁出谋划策,给李安排解了不少难题,颇有几分女版公孙策的风采,也让李安对其心动不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