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各地热播 祖峰谍战戏码牵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书书/文
2010年05月31日13:37
祖峰
祖峰

  由祖峰、黄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隐形将军》目前正在各地热播,剧情紧张刺激,收视成绩喜人。“谍战好手”祖峰变身为富家公子哥儿,谍战戏码牵动人心。

  《隐形将军》是由真人真事改编,主人公原型为历史上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经过合理改编后,整个故事主要围绕祖峰和黄觉这两大主角展开,讲述了他俩明争暗斗的谍战故事。实力演员祖峰在剧中的命运十分离奇,他本是性格玩世不恭的富家公子哥,因命运的安排被迫加入国民党,后来却被共产党感化,成为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间谍。

  韩奎的人生遭遇和情感经历跌宕起伏,吸引了不少观众追看本剧。祖峰和黄觉的谍战戏码,携手飚戏,更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不少观众看完后评论道,“两个男主角都演得非常好,剧情也很好看,绝对不比《潜伏》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