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柯宇献声《子弹》片尾曲 美丽声音展专业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1:55
郭柯宇饰演姐姐关辉
郭柯宇饰演姐姐关辉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郭柯宇剧照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郭柯宇剧照

  据悉,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刚刚登陆北京台便收视一路高涨,全剧通过几个年轻人的情感纠葛生动的展示了在那个特殊年代里的残酷而叛逆的爱情故事,电视剧的片尾曲《是否》也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受到观众喜爱,这首歌曲正是由姐姐关辉的饰演者郭柯宇演唱。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不仅云集了陈思成、张歆艺、沈佳妮等当红明星主演,强大的重量级助阵明星也为该剧锦上添花,实力演员方青卓与影后郭柯宇的出色表演都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而百花奖影后郭柯宇更是圈内知名的才女,片尾曲《是否》的倾情演唱便已彰显了影后的不俗实力。郭柯宇在17岁时便凭借电影《红樱桃》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等众多奖项,成为内地最年轻的少女影后,身为演员的她从小学习音乐,曾组过摇滚乐队,与时下娱乐圈一些“演而优则唱”的明星相比,郭柯宇堪称名副其实的专业选手。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郭柯宇的音色与演唱更令人感到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更具有一种少有的感染力,在剧中的表演也是收放有度,备受好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