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柳如是》开机 冯绍峰与秦汉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1:26


  近日,由台湾著名影星秦汉,“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和青年演员万茜主演的电影《柳如是》在江苏常熟尚湖开机。剧中冯绍峰与秦汉分别饰演柳如是生命中的两个重要男人陈子龙和钱谦益,两代儒雅帅哥因电影《柳如是》结缘变“情敌”。

  该片由常熟市政府与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以明末清初家国离乱为背景,讲述了一代才女柳如是与陈子龙及钱谦益之间三角爱情婚姻故事和风雨家国的乱世遭遇。影片总导演高峰称将拍出一部“情感的、文人的、江南的”电影。

  开机仪式上,冯绍峰表示:陈子龙不仅是明末著名抗清志士,同时又是东南文坛盟主,而他与柳如是两人感情相当深挚,但却终不得谐连理。为了演好这个有历史厚重感的文人才子,自己现在已经开始研读相关史料,沉淀心境,让自己渐渐走进陈子龙的世界。

  据悉,影片将采用35mm胶卷拍摄,明年5月前制作完成后,将面向海内外发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