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汉堡魅力女子激情演绎古典 四重奏奏响世博园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31日09:43
Salut Sal-n魅力女子四重奏
Salut Sal-n魅力女子四重奏

  演奏古典音乐时要正襟危坐,聆听古典音乐时要西装革履?不是,至少德国汉堡Salut Sal·n魅力女子四重奏组合演奏时就不这样,欣赏她们音乐的听众自然也不必一身正装。

  今天10:30与13:30,Salut Sal·n魅力女子四重奏组合将在世博园浦西园区的城市广场上演两场音乐会。音乐会上,她们将激情演绎古典音乐,并用她们独特的演奏方式感染上海世博会观众。

  德国汉堡Salut Sal·n魅力女子四重奏组合由小提琴家安吉莉卡·巴赫曼、爱瑞斯·齐格弗里德,钢琴家拉拉·琼斯和大提琴家茱莉·亨瑞奇组成。她们的风格融合了古典、民谣以及流行音乐的元素,阐释了20世纪20年代至30年代的所有音乐作品。

  她们的演奏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有双人四手演奏一把小提琴,还有四人同时弹奏一架钢琴等。

  组合自成立以来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她们曾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地演出。2008年的上海音乐会,她们准备了20多首作品,其中不仅有听众熟悉的帕格尼尼《变奏曲》、莫扎特《钢琴奏鸣曲》等,还有经她们改编的勃拉姆斯《摇篮曲》、《塞尔维亚理发师》以及由她们自己创作的作品。

   早报记者 杨静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