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6月4日上映 文隽直言有营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31日09:00
徐峥和王宝强在“床上”打闹。
徐峥和王宝强在“床上”打闹。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6月4日上映的喜剧片《人在囧途》上周末在京举行首映礼,除了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等主创悉数亮相外,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伟强、康洪雷、张扬、张国强等好友也都来捧场。影片监制文隽直言,《人在囧途》比一些恶搞的快餐喜剧更有营养。

  在现场,徐峥和王宝强像影片中一样斗嘴。徐峥说看了王宝强很多戏,王宝强说是看徐峥的戏长大的。刚互相夸完对方的优点,两人就开始互挑毛病。

  文隽表示,10年来他监制过不少内地影片,“老实说,我也做过不少烂片,但《人在囧途》足以让我欣慰。”他直言,比起用大牌堆砌的“喜剧大片”,《人在囧途》锐气十足,“很多喜剧电影是比较商业而且快餐的,但《人在囧途》很有营养,因为电影讲述了不少当今社会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这种思索不是强加给观众的,而是自然流入你的大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