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翡翠明珠》香港拍摄 容祖儿曝阿Sa抑郁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5月31日08:45

  由英皇、TVB及邵氏影业联合拍摄的《翡翠明珠》转场中国香港拍摄,预计在6月中旬完成拍摄。日前,剧组人员对记者透露,其实阿Sa还没有从同郑中基的感情中真正走出,演片中离别戏时令现场工作人员震撼,堪比当年《河东狮吼》中的张柏芝。

  据悉,虽然同郑中基的“隐婚”及离婚事件,让阿Sa一时间引发热议。英皇并没有雪藏阿Sa,《翡翠明珠》仍旧启用她为第一女主角。之前的北京发布会上,阿Sa称她现在已经非常平静,表示生活还需要过下去。不过,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阿Sa虽然表演非常用心,不过现场她时常发呆,没戏的时候总是很安静,可以看得出来,这次隐婚,尤其是离婚事件,对于阿Sa的打击仍旧非常大,她并没有她所说的那么坚强。同剧组拍摄的容祖儿私底下大曝,其实离婚事件对于阿Sa影响很大:“我觉得现在的她的像换了一个人,很安静了,可能还有点忧郁,大概是经历的事情多了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