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雾柳镇》BTV开播 孙茜拍第一场戏获嘉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7:39
孙茜  饰小妹
孙茜 饰小妹

  年代剧《雾柳镇》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分别取材自苏童和贾平凹的小说,可以说汇聚了南北两大才子的文学精华于一身。《雾柳镇》由“第五代导演”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张光北领衔主演,明星阵容强大。影视当红小花旦孙茜在剧中饰演唯一的女土匪“小妹”。

  孙茜拍的第一场戏是和张国强老师搭档。这场戏讲的是“小妹”成亲之日发现前来迎娶她的不是自己一直深爱的人,一怒之下冲进房间,“张国强”则在一旁苦口相劝。由于是第一场戏,演员们没有经过磨合,大家都在担心演员的情绪能否到位。导演一喊开机,孙茜马上投入了情绪,冲进房间后大哭不止,演得特别“起劲儿”,导演喊停后孙茜还在那哭。张光北就跟导演黄建中说“我可算碰上对手了”。 张国强是一个追求真实的演员,他也喜欢演戏“实打实”的人,第一次和孙茜对戏,就觉得孙茜是个很有激情的演员。

  演第一场戏就获得如此嘉奖,孙茜谦虚的表示这都得益于导演和前辈的指导,这部戏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要感谢剧组,感谢各位老师。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