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巴塞罗那短片献礼世博 郝蕾艾敬诠释城市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钱程
2010年05月30日16:26
杨澜、郝蕾、艾敬
杨澜、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艾敬

  搜狐娱乐讯 5月29日,杨澜、郝蕾、艾敬三位知性美女出席了在上海新天哈瓦那大酒店举办的“她眼中的巴塞罗那”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特别展示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以女性的视角感受巴塞罗那的城市魅力,三位美女分别以主持人的身份拍摄了三部短片,展示巴塞罗那的文化艺术、美食和时尚。而最终完成的短片,将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播出。

  在当晚的活动中,三位美女相谈甚欢,杨澜更是格外照顾郝蕾和艾敬。在接受采访时,艾敬介绍说:“巴塞罗那本身就像是一座艺术展馆,走到哪里都能感觉到浓郁的艺术气息。这次还因为冰岛火山爆发的缘故,我在等待中玩了很多地方,都很令人难忘。差不多有10天的时间让我好好地感受了下这座城市。”看艾敬眉飞色舞的神情,这次旅程真可谓是因祸得福。其实最近这十年,艾敬一直在忙于学画画和创作艺术作品,她还透露,她的作品不久还将走进上海世博会。

  郝蕾也跟大家分享了她的巴萨之行,她笑着说:“巴塞罗那的美食几乎每一道都是经典,但其实对我来说,我更喜欢做菜,做完之后和大家分享我的成果。”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巴塞罗那人的生活特别慵懒和慢节奏“他们爱喝咖啡,讲究生活品质。”郝蕾说道。一直以来繁忙的工作让郝蕾都没有时间去世博会看一看,不过她的首张原创专辑很快就要发行,最近正在忙收尾共工作,还会自导MV。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