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李小璐看海盗有惊喜 瞿颖叶蓓齐聚《白日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5:10

  开心麻花原创音乐剧“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昨日在海淀剧院结束了本轮最后一场演出,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叶蓓、后舍男生、熊天平夫妇、孙葆洁、王栎鑫(博客)、王筝等明星悉数到场观看。开心麻花爆笑喜剧《索马里海盗》6月4日即将登陆解放军歌剧院,一直演至6月11日。李小璐、何云伟等明星都曾前来观看《索马里海盗》,前来观看过该剧的明星都对剧中角色各有所爱。


  女星都爱体校“张老师” 男星对“嘿咻”情有独钟

  日前,李小璐前来海淀剧院观看了《索马里海盗》。《索马里海盗》主演宋阳和李小璐日前一起出演了一部电视剧,两人分饰男女主角,本次李小璐前来看戏就是受宋阳之邀。李小璐说:“真的给了我特别特别大的惊喜,没想到宋阳把喜剧演得这么好。”当被问到最喜欢剧中哪个角色时,李小璐大笑着说是“什刹海体校张老师,他一开口就全场爆笑”。瞿颖、主持人谢楠等女明星前来观戏时也表示十分喜爱这个角色,“什刹海体校张老师”颇受众女星欢迎。

  和女明星的喜好不同,前来观看过《索马里海盗》的男明星都对剧中的性感又重情重义的女海盗“嘿咻”印象颇深。歌手王栎鑫前来观看《索马里海盗》后被问及比较喜欢剧中哪位女主角时,王栎鑫笑说:“对‘嘿咻’印象很深,是个很特别的女海盗。”

  “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星光闪耀

  日前,开心麻花原创音乐剧,中国电信“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在海淀剧院举办了一场红毯仪式。文化部领导、中国电信领导都先后走过红毯,并发表讲话表示对中国本土音乐剧的支持。 瞿颖、李菁、何云伟、叶蓓、熊天平夫妇、孙葆洁、王栎鑫、王筝等明星悉数到场观看。著名音乐人熊天平夫妇表示自己是受该剧主演水木年华成员缪杰之邀前来,对即将听到的剧中音乐很期待。 曾经主演过《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的瞿颖更带伤前来观看“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在玩真人CS时不慎受伤的瞿颖和开心麻花功勋导演沈腾一起走过红毯,瞿颖说:“和之前我演过的爆笑喜剧不同,这是麻花的第一部音乐剧,很期待剧中的音乐。”歌手王栎鑫和在该剧中出演过女主角的王筝一起走过红地毯。王栎鑫透露说其实已经和王筝一起参加过该剧的排练,很喜欢剧中的音乐,并“希望自己出演的版本能尽 快和大家见面”。 “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每场演出结束后,都有很多观众询问如何下载剧中音乐。据悉,剧中音乐已在中国电信“爱音乐”网站上首发,电信用户登录“爱音乐”网站即可下载剧中歌曲作为彩铃。文化部领导、中国电信领导观看后都称赞“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是真正的中国本土音乐剧,并透露该剧将有可能展开全国巡演。六月麻花双戏同台 连看有套票优惠

  5月29日至31日,开心麻花引进的青春舞剧《街舞爱芭蕾》将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上演;该剧还将于6月初分别在东方大学城和中国传媒大学上演。此外,开心麻花6月将再次回归解放军歌剧院,6月4日至11爆笑舞台剧《索马里海盗》将再次上呀,《街舞爱芭蕾》也将于6月11日、12日上演。开心麻花为两戏连看的观众提供了套票优惠,观众可用388元购买两部戏180元票各一套,共4张,也可用488元购买两戏280票各一套。

   订票电话:51261058

  《索马里海盗》,6月4日—11日,解放军歌剧院

  《街舞爱芭蕾》,5月29日—31日,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6月9日,中国传媒大学综合楼报告厅 6月12日—13日,解放军歌剧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