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威尔-史密斯联手成龙打造功夫喜剧《功夫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0日12:35

  本报讯 成龙联手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及其爱子贾登·史密斯联手打造的功夫喜剧《功夫梦》将于6月22日正式在中国上映。届时,威尔·史密斯夫妇携爱子贾登·史密斯将来中国为该片进行全国宣传造势。

  《功夫梦》改编自上个世纪80年代经典动作喜剧《龙威小子》,讲述屡被欺负的少年丹尼得到日本神秘老人的帮助,潜心学习空手道后击退恶势力并向空手道大赛发起冲击的故事,充满励志元素。《功夫梦》保留原片剧情框架,将故事发生地移至中国,成龙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古怪的功夫高手,贾登-史密斯饰演的美国小孩与成龙偶遇,并由此展开一段传奇般的师徒之旅。

  年仅12岁的小贾登最初在《当幸福来敲门》时就展露他非凡的天赋,不过,与剧情片比较起来,贾登好像更喜欢功夫片。威尔-史密斯透露,从小就痴迷功夫的小贾登一直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到中国来学习功夫,他的偶像正是成龙。而为圆儿子的梦想,威尔-史密斯才决定自己做监制并找成龙来合作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