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羡慕林志玲日本发展 期待与上野树里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1:12
郑元畅表示希望将来的女友有独立的一面,但对着他就很温柔
郑元畅表示希望将来的女友有独立的一面,但对着他就很温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星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赴港出席商业活动时表示,很羡慕林志玲能与日本红星木村拓哉合作,笑言自己是木村粉丝。问到最想和哪位日本女星合作?他笑说:“上野树里,因为她既能演内心戏,又很能搞笑,动静皆宜,(找女朋友也要动静皆宜?)也有这种想法,希望女友可以很独立,但只有和我一起才会变得温柔。其实我身边也有几个类似名单,但都已经有男朋友了。”谈到阮经天夺女友初夜之传闻,郑元畅力挺说:“我觉得这样对男生故然有伤害,对女生就更加伤害了,我觉得这件事不关你我事,大家不应该去关心,其实我有点鄙视这类新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