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肠病毒肆虐 袁咏仪表示不会要儿子停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0:48
袁咏仪表示不会因肠病毒肆虐而要儿子停课
袁咏仪表示不会因肠病毒肆虐而要儿子停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DYNAMIC BODY运动治疗活动时坦言,以前因拍戏不懂自我保护,以致现在腰酸背痛:“以前要拍动作戏,自己根本没有功夫底子,硬顶照做,现在生儿子后什么问题都发出来了!”对于近日肠病毒肆虐,她表示要注重个人卫生:“这个病毒连酒精也杀不死,大家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会否让儿子停课?)不会,这是一个必须面对的问题,如果因为害怕而听课这样就很傻。”她表示很信任儿子学校:“学校的卫生做得好,此前流感高峰期,学校都有通告和Email通告家长,经历过非典教训,政府会寻求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