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本周现“奇男子” 跑步男要寻S形美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0年05月29日15:02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就是一个“小社会”,它成功地借助一个并不太真实的相亲舞台上,浓缩进了社会上各色人等。与若干年前,大多数中国人都有些“害羞”不同,现在每个在《非诚勿扰》登场的男嘉宾,都想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大方施展自己平凡面貌后面的“魅力”。本周六和周日,当然会再有“特色”人士亮相,其中有一位“浪漫诗人”,还有一位寻找“S形火辣美女”的跑步男。

  夏正兰,听名字就很富有诗意,这个20出头的男人不仅名字特别,更特别的是他的盛装登场——为了参加《非诚勿扰》,他还特地跑到婚纱礼服市场为自己挑选了一件礼服。身为一名培训师的他与一般年轻人爱好不那么一样,他酷爱钢琴、写诗、书法,曾经写过长达38万字的诗集《观澜清梦》。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他也早早地写好了一首诗准备送给舞台上的有缘人。关于爱情,夏正兰在舞台上很诗意地形容自己总共有四次“风月露水”,并且每一次都会留下一段耐人寻味的钢琴曲。“第一次是在学生时代,就像《水边的阿狄丽娜》。后来和公司的两位同事分别留下了《星空》和《雪中友情》,最后一次是在广州兰圃,留下了一首《和兰花在一起》。”夏正兰虽生在现代,但思维似乎还活跃在古代武侠空间,他说他最心仪的女生是小龙女,而且还提出了很多对女友的要求。面对如此特别的男嘉宾,女嘉宾们笑称他为“中华奇男子”。

  本周六《非诚勿扰》还迎来了一个无比自信的男嘉宾,这位男嘉宾本名叫孟凡军,今年33岁,来自山东。目前在私企工作,月收入3500元左右,谈话中,他自认在同行当中是颇有成就的。他在老家有十间平房和一辆电动车,平时生活甚为节俭。一个月只花六百块钱,然而,他对女朋友的要求是出奇的高,不仅脸蛋要漂亮,而且一定要有S形身材。同时他声明这是他发自骨头和内心的要求。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