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文隽:小成本喜剧 也能营养丰富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5月29日10:36

  本报讯 即将于6月4日上映的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文隽、导演叶伟民携徐峥、王宝强、张歆艺等亮相。文隽表示,这部小成本喜剧电影是“逆流而上”,“相比某些恶搞的快餐式喜剧,《人在囧途》会更有营养,因为它蕴含着对于现实的思考”。

  昨日的首映式活动被分为“快乐”、“爆笑”和“温暖”三个环节,导演叶伟民表示,这三个关键词,也是影片希望传递出的理念。徐峥和王宝强昨日依然像影片中一样互相斗嘴,都“不怀好意”地强调自己是“看对方的戏长大的”,并且都说对方的长相最“囧”。王宝强说:“大家看徐峥,他只要一皱眉毛,活脱脱就是那个‘囧’字”,而徐峥则还击道:“王宝强眼白的部分大、黑眼珠小,正好可以放‘囧’字的那两撇;他嘴也大,就是‘囧’字里张着的口。虽然我在影片中被王宝强折磨得很囧、很没面子,但王宝强其实才是现实里真人版的‘囧’。”

  香港金牌监制文隽昨日接受采访时,称他很欣赏影片的独特质感,“自从《疯狂的石头》后,小成本喜剧更成为了市场的主流,这其间,我也做过不少烂片,但《人在囧途》却足以让我欣慰。相比起那些恶搞胡闹的电影,这部电影是一部认真、严谨和充满诚意的制作。”文隽将《人在囧途》比喻为“营养餐”:“很多喜剧电影是比较商业而且快餐的,但这部《人在囧途》我认为就不是快餐,它很有营养,因为电影的故事后面,讲述了不少在当今社会上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这种思索不是强加给观众的,而是自然流入你的大脑,需要你停下来想一想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