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首映 徐峥王宝强现场重温“床戏”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文 郭延冰/图
2010年05月29日10:29
王宝强重温了影片中的“床戏”。
王宝强重温了影片中的“床戏”

  本报讯 即将于6月4日上映的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除了电影主创导演叶伟民、监制文隽,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等演员出席,更有彭浩翔康洪雷、张国强等业内好友前来助阵。应媒体要求,徐峥和王宝强现场上演了在片中十分搞笑的一场“床戏”,徐峥感叹:“我再也不想和宝强躺在一张床上了。”

  《人在囧途》是一部现实主义的喜剧,源自生活中的细节令影片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和生活气息。据王宝强透露,没想到拍这部戏时遇到了很多和片中一样的囧事:“我跟徐峥老师开拍第一场戏时因为下大雪在机场等了整整一天,跟电影里的情节很像。就像这个名字一样,我们俩太囧了。”与很多青年导演合作过喜剧的徐峥表示对这部影片非常看好:“我这些年演了不少小成本喜剧片,我觉得关注现实的小成本电影,远比讲述历史传奇的鸿篇巨制更能引起普通观众的共鸣。《人在囧途》在喜剧片上有很多创新,又很现实,我相信观众一定会发出会心的笑声。”

  ■ 现场花絮

  在现场徐峥和王宝强还是像片中一样互相斗嘴,彼此称是看着对方的戏长大的。由于片中最爆笑的就是两人的“床戏”段落,主办方请来哑剧演员现场再现了这段“床戏精华部分”,但媒体还是要求两位现场重温“床戏”。

  对此两人开始并不接受,王宝强率先称:“这里不能脱,也不能摸,不能抱,怎么演啊,大家还是到电影院看电影吧。”徐峥也接着表示:“我再也不想和宝强躺在一张床上了。”但是很多记者在台下不依不饶,最终两人还是“钻进了被窝”,在叶伟民的指导下,现场表演了“零下三十度”、“看到美女”、“发现危险”三种情况下的“床戏”,虽然有些尴尬但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