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薇变身粉色芭比做客美俏 畅谈女生洗澡大学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22:40
甘薇分享沐浴秘诀
甘薇分享沐浴秘诀

甘薇手持浴花亮相
甘薇手持浴花亮相

  近日,曾被评为最受欢迎座上宾的女星甘薇再度做客知名节目《美丽俏佳人》,为宣传自己6月22日即将上映的新片《决战刹马镇》造势。节目中甘薇和好姐妹Linda、李斯羽分享女生洗澡小秘诀,教天下爱美女生健康沐浴。

  甘薇之前曾多次做客《美丽俏佳人》,凭借甘薇超高人气及节目品质保证使收视节节高攀,也使甘薇成为节目大爱艺人。甘薇此次做客美俏除了分享女生洗澡大学问外,为了宣传自己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新片《决战刹马镇》,甘薇在此片中颠覆之前在《机器侠》中的邋遢形象,首度挑梁“刹马镇第一美女”,片中数个造型更是大胜林志玲,颇具看点。不少看过样片的业内人士给予甘薇高度评价,称其是国内难得有喜剧天赋女演员。

  据悉,甘薇录制的本期节目将于6月21日登陆旅游卫视,观众更有眼福的是隔天22日甘薇新片《决战刹马镇》即全国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甘薇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