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谭晶为《第一书记》献声 号召学习沈浩书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59
谭晶
谭晶

  近日,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谭晶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为电影《第一书记》录制主题曲《做人》。为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谭晶在演唱的过程中与词曲作者多次沟通。“沈浩书记的事迹非常感人,希望通过演唱这首歌表达我对他的敬意。”

  虽然多次为影视剧演唱主题歌,但谭晶对电影《第一书记》中的这首《做人》仍旧格外重视。在录音间里,她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试唱,以求达到最佳效果。“我觉得非常感人,而且是用非常简单的歌词,描绘了一个做人的道理。这次的主题歌跟一般的主题歌不太一样,平时我们看到主题歌一般是出现在片头或者片尾,而这个是在片子的当中播出,所以我想,大家在看到最感人的时候,听到这首歌,会能够引起更多的共鸣。”

  据悉,电影《第一书记》是根据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支部原第一书记沈浩的事迹拍摄的,展现了他一心为民的公仆风范。影片由杨立新、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预计在今年7月上映。演唱了影片主题歌之后,谭晶也萌发了去观看这部电影的想法,“我想如果我要是去看的话,我会流眼泪的。因为这个故事本身就是真人真事。而且沈浩书记这种精神也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去学习的。”(文/小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