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科塞斯拟请帕西诺德尼罗加盟辛纳特拉传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5月28日14:54
弗兰克-辛纳特拉和迪恩-马丁
弗兰克-辛纳特拉和迪恩-马丁

  搜狐娱乐讯 今年在金球奖上获得终身成就奖的马丁-斯科塞斯,日前正在酝酿一部号称“《好家伙》+《飞行者》”的人物传记电影。影片的主人公是美国著名爵士歌王弗兰克-辛纳特拉(Frank Sinatra),他的搭档迪恩-马丁(Dean Martin)也将是影片的男主角之一。马丁-斯科塞斯对于选角问题,这次并没有盯住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而是想到了他的老搭档罗伯特-德尼罗,他打算让德尼罗扮演迪恩,然后让阿尔-帕西诺出演弗兰克-辛纳特拉。

  在马丁-斯科塞斯这部业已完成剧本初稿的未定名电影中,他并不会像以往的传记电影那样,刻意放大弗兰克-辛纳特拉生命中最辉煌时期的生活经历,而有可能展现他青年和老年时期的鲜为人知的经历。外号叫“瘦皮猴”的弗兰克-辛纳特拉生于1915年,1939年开始演艺生涯,创造了大量的畅销单曲和大卖专辑,曾在1959年、1965年和1966年三次拿下年度最佳专辑,并获得葛莱美终身成就奖。在电影方面,他也曾凭借《乱世忠魂》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成就惊人。可以说,整部电影的素材足够马丁发挥。

  马丁-斯科塞斯此次计划让阿尔-帕西诺扮演老年的弗兰克,显然是对帕西诺演技的无比崇拜,而让爱将德尼罗扮演迪恩,则纯粹是为了制造卖点——据说弗兰克-辛纳特拉的女儿曾钦点乔治-克鲁尼扮演自己的父亲,但之后没有了下文。这两位演技巨星曾在《盗火线》中有过精彩合作,但前年的《正义杀戮》却没有引得好评,假如两人有机会相聚在这部传记电影中,将有可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毕竟题材与前两部电影大相径庭。

  目前,斯科塞斯正忙于儿童魔幻片《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创造》(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的前期拍摄,影片根据布莱恩-塞兹尼克的同名畅销漫画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雨果-卡布里特的12岁孤儿,住在巴黎火车站的巨墙内,靠社会救济金和行窃为生。不过,他貌似清苦的生活背后却隐藏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对于这个秘密,只有少数人无意间发现——那就是火车站的玩具商人和一个小女孩。秘密被暴露之后,事态出现了难以想象的逆转。《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创造》是马丁第一次接触儿童题材,令人期待。而弗兰克-辛纳特拉的这部传记电影则有可能在《雨果》结束之后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