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全新开播 《嘎嘣爆米花》领航开播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芳宇
2010年05月28日11:54
嘎嘣爆米花花儿
嘎嘣爆米花花儿

    经过近半年时间筹备,青海卫视于昨晚全新改版开播。开播日当天,青海卫视全天直播的精彩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据了解,随着绿色形象大使周迅亲手启动新台标,青海卫视正式全新启航,三大旗舰栏目即将亮相,张丹丹主持的《嘎嘣爆米花》将于27日起连续四天播出,领航青海卫视开播周。

  5月27日晚19:30《嘎嘣爆米花》将播出特别节目,这期节目由节目组特别策划,以花儿为主题,据说笑料百出看点十足,节目组表示,希望第一期节目能打响青海卫视栏目播出第一炮。据了解,从5月27日到30日,青海卫视每晚19:30将连续播出《嘎嘣爆米花》,凤姐、红裙姐姐、猫女等红人对话张丹丹,火花不断。

  《嘎嘣爆米花》是中国第一档3D版新闻脱口秀节目,通过山寨模仿、漫画演绎、笑闹短剧、说唱恶搞等形式,讽刺社会现象、呈现热点事件,节目关注社会热点,对话草根红人,旨在360度展现每个人物。

  全新改版开播的青海卫视以“情感重娱乐”为诉求,在三网融合的基础上,着力构建一个关照大众、关注女性,营造绿色心灵的立体情感网络。据了解,三大旗舰栏目《下一站幸福》《一百万梦想》《嘎嘣爆米花》已确定分别入住周末三天黄金档,开播周后,三大旗舰节目将齐齐亮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