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秦香莲》 > 新闻动态

“新老秦香莲”搭戏 刘雪华大赞袁姗姗有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1:47
新老秦香莲搭戏
新老秦香莲搭戏

  老牌女星刘雪华在《铡美案》中成功塑造的秦香莲至今让观众记忆犹新,此次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秦香莲》中,她饰演的是陈世美的母亲、秦香莲的婆婆,与“新版秦香莲”的扮演者袁姗姗上演不少婆媳间的对手戏。

  谈及与“新版秦香莲”袁姗姗的合作,作为影视前辈的刘雪华对袁姗姗的表演大加赞赏:“姗姗有一个很大的长处,她很自然,不刻意,她就是柔弱的。整部戏里她这个角色一直在哭,一直在受苦,是很可怜的角色。与我当年的那个秦香莲相比,姗姗的这个秦香莲又多了一些无奈。姗姗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纯真,像白纸一样,真的。我跟你讲,她真的是个很用功的孩子。演员应该有天分,姗姗就有这样的天分,她出来的那个感觉就是秦香莲的感觉。我很喜欢这个孩子。现在很多年轻人真的让人搞不懂他们,觉得一出来自己是女一号这样,但是姗姗不会,姗姗很可爱,很单纯,你会很想去保护她,她如果是哪一点不足,我就会很着急的去提醒她,不是去教,而是给她一些建议,因为同一个角色每个人来演都会是不一样的,但是她肯吸收,很愿意去听。”

  电视剧《秦香莲》由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山东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共同出品,是上海保奇影视的掌门人、著名演员、导演白永成多年精心筹备的一部力作。该剧汇集了陈浩民、袁姗姗、刘雪华、关智斌、吕晶晶、寇振海、陈莎莉、狄龙等众多实力派明星,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