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谍海风云》:周润发巩俐情深义重夫妻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5月28日08:11
发哥与巩俐这回可是情深义重的夫妻
发哥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回可是情深义重的夫妻


  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巩俐继《满城尽带黄金甲》结帝后缘之后,又在新片《谍海风云》中演夫妻。即使没有黄金盔甲壮威,发哥的霸气依旧不减。在日前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周润发袒露受伤的左臂,一脸不忿,身上一条青龙文身十分抢眼,而身着性感薄纱的巩俐则搭着他右手状甚担忧,比起上次在《满》片中两人貌合神,这次两人却是情深义重的黑帮夫妻。

  发哥与巩俐在《谍海风云》中饰演珍珠港事变前定居在上海滩的黑帮老大以及夫人,发哥虽然平常是心狠手辣的黑帮分子,但却非常爱妻子及保护妻子。两人卷入了战争前的间谍纷扰,戏中所有演员都存在着谍对谍的紧张情势,直到最后一刻所有谜团才正式解开。因为题材关系,《谍海风云》将于6月份在亚洲各地抢先北美上映。据悉,周润发、巩俐、约翰-库萨克和渡边谦以及导演麦可-伊恩布莱克6月中将抵达中国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