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黑人请辞新节目 郭静不当“救火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08:03
因内容沟通有差异,郭静临时取消“梁陈实时”录像通告
因内容沟通有差异,郭静临时取消“梁陈实时”录像通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天电视新节目“梁陈实时”争议不断,刚发片的郭静,26日晚原定参加录像,却突然临时退通告。

  福茂唱片表示,主持人黑人突然请辞,为了调整节目型态,制作单位临时敲郭静通告,希望她来当救火队,上场演唱3首歌曲,那天跑了5个通告的郭静,结束电台节目专访后,就直奔录像现场。

  未料抵达后,福茂才发现节目内容,竟以直播方式,call in讨论黑人请辞话题,与原本双方沟通内容有所差异,基于保护歌手立场,即使郭静已抵达电视台,唱片公司宁可打消念头,婉拒此项通告。

  无独有偶的是,内地天后那英24日到台湾,飞机延迟,到隔日凌晨才抵达,睡不满5小时,开完记者会再赶往台视录制“百万大歌星”,累了1天,26日晚临时取消黄子佼“佼个朋友吧”节目通告。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