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双J恋”传复活 彭于晏回应:祝福蔡依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07:59
彭于晏担任街舞推广大使
彭于晏担任街舞推广大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担任台湾捷运杯街舞推广大使,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Eddie)教熟女歌迷热舞,对绯闻女友Jolin传出跟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双J恋复活,他大方表示,跟Jolin是好友,若对方有新恋情,当然要祝福,恭喜她。

  Eddie帅气又有礼貌,师奶们想把女儿介绍给他,还夸他翘臀有魅力,舞蹈课顿时成了相亲大会,他谦称“那是我的荣幸”,谈恋爱不计较年龄,有相同兴趣、聊得来就好。

  因经纪合约纠纷,事业沉寂1年多,Eddie积极转战乐坛,直言工作最重要,感情反倒是其次,即使遇上情敌竞争,他不会主动争取,“我对自己的演戏、跳舞有自信,身材也很OK,恋爱顺其自然,应该让女生决定他喜欢的对象。”

  Eddie透露,17岁在高中时谈过姐弟恋,不过浪漫情事早在戏里都演完,他只带过女友到海边吹吹风,甜蜜分食起司蛋糕。主演电影《近在呎尺》暑假上档,娃娃脸的他狂练拳击,形象更趋成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