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加盟福隆 变蔡依林侯佩岑师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07:58
梁静茹成为蔡依林、侯佩岑的师妹
梁静茹成为蔡依林侯佩岑的师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嫁作人妇的梁静茹,人生视野不同,为了再创演艺事业高峰,她积极寻觅新东家,与葛福鸿谈得愉快,计划近日加入“福隆”经纪公司,成为蔡依林、侯佩岑的师妹。

  与相信音乐合作多年,经纪人陈勇志曾为梁静茹打造出无数情歌,传出梁投入他人旗下,陈勇志表示尚在努力谈续约,“女儿都会嫁人,大家别想得太复杂”,马莎则表示:“那只能祝福她。”

  梁静茹26日启程前往上海,开拍保养品新广告,老公Tony透露,梁静茹想尝试新环境,加上受到前阵子卖菜的陈树菊事迹感动,萌生减少商业演出,投身公益活动的念头,但身为情歌天后的她,筹备专辑、演唱会都会同步进行。

  尽管经纪约改签给“福隆”,她与老东家默契仍在,专辑不排斥仍由“相信音乐”发行,陈勇志说,跟梁静茹是很好的朋友,“她一直想当制作人,从以往合作经验来看,她的确有能力担任”,他更为天后抱屈说,“她唱得比太多人好,金曲奖却没看到她的独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