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做客《康熙来了》 被小S检查内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07:52
小S检查周董(左二)有没有穿内裤,黄立成(右)、房祖名(左)看好戏
小S检查周董(左二)有没有穿内裤,黄立成(右)、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左)看好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26日上“康熙来了”,小S吓他:“让我们欢迎悟空妹!”之前吴佩珊也在这节目爆自己是J女郎。周董不回避,说自己是“受害者”并自嘲:“以后会确定对方身分再变魔术。”

  悟空妹事件一爆发,周董曾响应“能帮就帮”,但事情已愈演愈烈,他脸上也超无奈。这个节目闹过不少话题,小S问:“会恨我们吗?”他叹气:“过去就算了。”但马上又说,另一个节目,也是你们电视台的,正是指24日晚中天的“梁陈实时”中邀悟空妹那集。

  可见周杰伦非常follow自己的新闻。小S立刻撇清,说那跟“康熙”无关,周杰伦冷笑:“我很记仇的。”后来他变“绿豆变烧卖”魔术给小S看,忍不住顺便澄清:“以前真的不管任何人都变魔术给他们看,所以没印象变给谁,以后要确定身分再变。”他表示从不主动跟女生搭讪:“我那么爱面子!”

  但周董仍很配合,他不但让小S检查自己真的没穿内裤,也聊了侯佩岑林志玲,也说等侯佩岑结婚时,会传简讯恭喜她。

  听小S唱了自己的创作歌曲,周董说:“不错哦”。只是他拉了黄立成、房祖名同行,明显是想分担炮火,主持人蔡康永问:“演唱会的票都卖光了,为什么还愿意来宣传?”他说就是想出来了解大家对他的看法,而且随着年纪日渐增长,以前会意气用事,现在他不容易动怒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