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法院清点侯耀文生前物品 部分家具刻有“侯”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8日07:42
法院清点侯耀文生前物品(资料图)

  京华时报5月28日报道 昨天,法院开始正式清点侯耀文生前物品,其生前物品首次“曝光”。记者了解到,除了备受关注的玉石和名表外,侯家的部分木质椅背上均刻有“侯”字。

  昨天上午9点,西城法院法官一行和侯瓒姐妹、侯耀华双方的代理人来到天通西苑,未看到侯瓒和侯耀华本人到场参与清点。法院拒绝媒体记者进入清点现场。据了解,在侯耀文的物品中发现有数块表和玉石吊坠,及几十枚印章,但价值不详。据知情人士称,在清点中还发现几把硬木家具的椅背上都刻有“侯”字,年代不详。除家具和家电、衣物外,还清点出50多本追悼会签到簿及侯耀文的一幅油画像。据了解,清点工作昨天已完毕。今天法院将把物品清单交给双方代表,以让当事人回去核实。本案将于6月4日正式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