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彭博出演亿万富豪 与“大总管”林雪说泰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9:11


  悬疑惊悚片《换心迷局》已定于暑期上映。该片由内地著名演员刘桦,当红小生彭博主演,并由“金牌绿叶”林雪全线加盟,实力派的演技不得不令人佩服。草根笑匠刘桦首场悬疑类型,一向以饰演硬朗、淳朴农民儿子的彭博当起了亿万富豪之子,香港演员林雪将大总管貌合神离、阴沉的形象发挥的淋漓尽致。

  记者探访剧组时了解到,有“小刘德华”之称的彭博与林雪初次见面时,看到林雪一身泰国风格的服装,竟流利地说起了泰语“สวัสดี(您好)”。而林雪双手合什、微躬身体即刻变身大总管形象。很快的,两人不需要太多言语,马上入戏。

  彭博告诉我们,他从林雪身上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香港演员的风光,更多的是一种崇敬之情,一种为理想而坚定信念的拼搏精神。同时,他也更坚定了做一名演员的信念,要向前辈们学习,力争做一个好演员。林雪笑称他是一个“好少爷,好小孩,好戏友”。

  该片故事内容丰富,情节曲折巧妙,打破演员以往的屏幕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剧组到深圳有“海上皇宫”之称的私人会所进行拍摄,耗时两个月。海岛的鬼斧神工另彭博为之赞叹,他表示该片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