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对峙熊乃瑾 老乡谭维维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7:40
郭德纲对峙熊乃瑾
郭德纲对峙熊乃瑾

熊乃瑾现场才艺秀
熊乃瑾现场才艺秀

  华谊实力新星熊乃瑾,昨天应邀做客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主持的热播综艺节目《到底是谁》。现场,熊乃瑾不仅大秀歌唱才艺,更与同台的老乡谭维维、车永莉组成四川团队,统一战线“对峙”名嘴郭德纲。一度将身为主持人的郭德纲推上嘉宾台接受惩罚,现场制造欢笑不断。熊乃瑾无厘头式的幽默,更让郭德纲头痛万分,笑称其为自节目开播以来“最轴女星”。

  熊乃瑾“拒”郭德纲 引发“郭熊”之战

  有着才女之称的影视新星熊乃瑾,对唱歌更是驾轻就熟,现场信心满满。但在《到底是谁》的录制环节中,却与郭德纲就猜歌名一题产生了极大的分歧。更因“拒绝”了郭德纲对于正确答案的友情提示后,遭到其咄咄逼人的“郭式”调侃。一来二去,熊乃瑾无厘头式幽默与郭德纲的“郭式”调侃反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一旁嘉宾席中同为四川老乡的谭维维也加入了这场“郭熊”之战,为熊乃瑾保驾护航,顿时引起现场大乱。

  熊乃瑾成“最轴女星” 受观众热捧

  现场,被郭德纲奉为开播以来“最轴女星”的熊乃瑾,一度受到观众喜爱与关注,两次被投票成为该节目“大忽悠”最具嫌疑候选人。预知节目精彩,与熊乃瑾的“真正身份”。敬请关注本期《到底是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