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翟小兴《有车好好开》今晚播 悬疑风格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6:27
翟小兴
翟小兴

  据悉,由方军亮执导、翟小兴主演的电影《有车好好开》将于今晚(5月27日)7点35分在中央六套首播,该片因反应了当今社会都市有车一族的诸多热点问题,早在拍摄时就很受关注。除了故事题材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外,片中还加入了大量的悬疑元素,使得原本就很有看点的剧情变得更加新颖和有趣,而实力演员翟小兴的精彩表演也为该片增色不少。

  电影《有车好好开》讲述的是北京某小区内的住户因为各自的车而产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误会。翟小兴在片中饰演一位公司高管,虽然过着丰衣足食的小资生活,却因为宝贝爱车而带来了不少的烦恼。因为车与邻居老张发生了许多摩擦,两个家庭从此水火不容,见面即吵,谁知竟是被人玩弄了一把,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