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雾柳镇》3部小说集于一身 明日北京首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5月27日16:11
主演张国强
主演张国强

    改编自苏童、贾平凹的小说《米》、《武魁》、《美地穴》的电视剧《雾柳镇》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张光北、陶泽如、张国强将联手诠释一批血性男儿的传奇故事。

  导演黄健中说:“那几个小说我都很熟悉,《米》还拍过电影,但是这次改编我感觉很震撼,除了看到一个很好的故事,也能感受到中华民族血性男儿的男性魅力。”

  拍摄《雾柳镇》之初,张国强的《士兵突击》还没播出。谈到张国强扮演的男主人公柳云轩,黄健中称赞不已:“柳云轩是个硬汉,不过他的硬是藏着的,起初我担心张国强的少爷味儿不足,学生气不够,这个角色要求有五四后新青年的味道,但是定妆出来后,只拍了一场戏我就完全满意了。”

  在现场张国强说到和李钰的合作非常伤感,“李钰进组的时候已经生病了,但是她都没告诉大家。她每天做功 课都到很晚,在剧里她扮演的角色也很悲惨。想想戏看看她,我总是觉得非常遗憾和伤感。”

  陶泽如扮演柳爷,而张光北不仅是主演,还是制片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