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倡导自主创业 李解演绎最穷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1:51
《七仙女2》李解剧照
《七仙女2》李解剧照

  早在艺德环球最初策划“七仙女”品牌之初,就已经确定将健康、积极、励志做为品牌的精髓所在。秉承这一原则,公司斥巨资打造《天地姻缘七仙女》,该剧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剧中人物形象,坚持将“励志”做为精神主旨。李解出演二仙女的意中人上官子兰,出身富贵,家财万贯,堪称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他与二仙女一见钟情,此后两人一度沉迷于奢华的享乐,最终“千金散尽”。从“富二代”到“穷光蛋”身份犹如坐过山车,而不得不走上创业之路。几经风雨、坎坷,方知用自己的奋斗,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李解饰演的上官子兰出身富贵人家,自从出生就不用为钱而烦恼。从小就娇生惯养的他,对于自己的生活标准要求很高,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因为不用为生计而苦恼,每天只要沉浸于享乐之中,疯狂的开各种各样的party,奢侈浪费的场合总少不了他。极度的放纵自己过后,上官子兰都倍感空虚。虽然家财万贯,但心底对于真情的渴望不是金钱能弥补的。直到遇见从天上来到人间的二仙女,两人一见钟情,迅速坠入爱河。为讨得美人欢心,这个富二代不惜散尽金钱无数,只为博得二仙女一笑。一个是天庭上娇滴滴的公主,一个是凡间潇洒风流的少爷,二人过着让世人羡慕的生活。可惜好景不长,很快上官子兰便花光了家里的财产,父亲跑路了,原来的未婚妻也悔婚。用李解自己的话说,“上官他钱没了,人也没了,没见过这么穷的富二代啊!”

  社会上对于“富二代”的讨论一直颇有争议,这些出身豪门年纪轻轻的一代人,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对于自己的这一角色李解表示,上官子兰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虽然外表风流倜傥,内心却明显不成器,他缺乏对父辈事业所在社会环境的认知,同时具有在优越生活环境中形成的消费能力。“其实他内心十分脆弱,对于压力的承受能力远不及他的爱人二公主橙儿。”《七仙女2》出品公司艺德环球总裁肖岗表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良好的家庭出身环境的确是“富二代”的优势,“中国有句古话,坐吃山空。等到山空了的那天,就只有坐以待毙了。年轻人要学会独立,敢于尝试,通过自身的打拼而证明自己在社会上的存在价值。”同时,他希望通过剧中对于上官子兰的故事描写,能够触动当下的年轻人,像上官子兰一样,通过自主创业,走出困境,最终获得世人的认同。君和传播/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